Skip to content

Cell Press and iScience :From Life Science to Physical Science

Date: 2018-12-13
Time: 14:00
Venue: M249
Speaker: 李健

Associate Scientific Editor
iScience, Cell Press

    报告将主要介绍细胞出版社和旗下期刊,特别是近年来科学出版业务的战略调整:从生命科学领域向物理科学领域的拓展,以及新期刊iScience的出版宗旨、标准与流程。最后从编辑的角度出发,提供具体的实用投稿写作技巧,包括Cover Letter的撰写,题目的选取,和推荐审稿人的挑选等。

报告人简介

    李健博士是细胞出版社期刊iScience的科学编辑,目前主要负责物理学材料科学方向的出版工作。在加入细胞出版社之前,他曾是Springer Nature物理学与天文学的高级编辑。

    李健博士于2010年在中科院物理所获得理论物理学博士学位,之后在德克萨斯州超导研究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。他的研究领域是凝聚态物理学与原子分子物理。

联系人:陆颖 (82648122, yinglu@iphy.ac.cn)

本次活动由中科院物理所青促会小组主办